李唯楓擦指甲油超不娘 帥氣度直升變歐洲紳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的人擦指甲油會更帥啊!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造型大師陳孫華除了大展穿衣哲學,令李唯楓與男模各顯男性風貌,搭配男性指彩更彰顯魅力,李唯楓興奮不已,他說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圖騰放在身上最易見的部位,也可以隨心情來做更換,最重要的是光療能維持至少三週不掉色,輕易地讓指甲成為酷炫的配件,對男性來說真是很方便。

▼李唯楓擦指甲油固然帥,但大家能想像男性朋友,或家裡兄弟擦指甲油的樣子嗎?(圖/業者提供)

壇新秀李唯楓在銀色指甲油底色疊上黑色爆裂指甲油,讓指甲有了立體感,感覺舉手投足多了點神祕魅力,過程中直呼:「太帥了!其實只要搭配的好,男生擦指甲油一點也不娘!」造型師陳孫華表示,李唯楓身形高挑修長,很適合以復古紳士風格展現歐洲時尚感,此時可搭配「銀黑色系指彩」,並以黑色爆裂指甲油突顯創意。(正式西裝外套搭配深墨綠與銀色雙色塊的指彩。圖/業者提供)

如想嘗試更多服裝搭配,陳孫華建議男性可大膽運用亮版西裝外套穿出正式感,搭配「深墨綠與銀色雙色塊的指彩」,在銀色於暗色系的西裝前舞動迸出亮點;崇尚街頭感的人,可利用經典不敗的皮革,讓穿著頓時輕盈,以亮皮外套加上圍巾展露街頭風,指彩則可選擇「藍黑色搭金邊的色塊指彩」,省去金屬飾品配備,簡單俐落的金屬元素,讓活動更自如。

▼藍黑色搭金邊的色塊指彩,營造出街頭感(左);休閒厚尼龍款則搭配藍黑色甲彩(右)。(圖/業者提供)

喜愛休閒打扮的人,也可以運用黑灰厚呢、塑料感、拼接感的服飾,兼具保暖度與多層次,讓異材質巧妙體現,此時可以選擇如正紅色、正黃色等色系的服裝,搭配「藍黑色甲彩」,錯落的色塊讓視覺豐富,活潑度上升。陳孫華也現場展示自己指尖上的裸膚色膠糖光療,他認為裸膚色系能讓指甲看來健康有光澤,「男生也該定期整理自己的指甲與指彩,舉手投足也都倍加精神。」

韓國男星紛紛展現指上功夫,多元指彩形成穿搭新點綴。不讓韓國專美於前,美國美甲品牌OPI在台北101設新櫃,發表最新男性指彩,陳孫華說:「OPI就像是指甲的高級訂製服,持續引領國際美甲潮流。指甲油已經不是女性專屬配件,男人擦指甲油,更有型!」此外,OPI台北101專櫃今年也特別開闢男性指彩服務專區,提供男性朋友指繪與手部保養的舒適空間,所有服務皆採預約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