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時小寶貝總是不聽使喚? 單眼相機的加裝新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科技進步以及現代人對回憶的重視,越來越多人會利用數位相機記錄生活中的一切美好;尤其是新手爸媽,從家裡小寶貝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父母親總是想用快門把寶貝的一舉一動拍攝下來,但是大家都知道家裡的小寶貝有時候也是小惡魔,常常不聽使喚,有鑑於這種狀況也發生在小編身上(一不小心透露出年齡),我們特別在國外網站找到這個好東西!

4
喜歡拍照的爸爸媽媽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當架設好相機準備要拍攝小寶貝時,不管怎麼叫怎麼吼,小寶貝就是怎麼也不肯回眸一笑,還好有這個架子,放上手機並打開聲光效果極佳的軟體,小寶貝也會乖乖聽話囉!

除了吸引小寶貝,這個架子還有一項很殺的功能,攝影師在拍攝照片時,無法同時拍攝影片,這時候就在架子上放上另外一台相機或是手機進行拍攝吧,如此一來,整個拍攝的過程結束後,不但有照片也能有全程的影片觀賞囉~

2

我們常說,一張好照片的誕生不需要昂貴的攝影器材或是精雕細琢的後製技巧,只要當下的氛圍對了,哪怕只是手機的鏡頭,都能拍出讓人感動且驚豔的作品。有些攝影師不諱言表示,他們重視眼神表情更勝於姿勢或是其他內容,因為眼神能賦予照片靈魂和情緒。平常也有攝影或是隨手拍照的習慣嗎?用心紀錄的每段過去,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旅行筆記本,陪您一起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美好!

相機上最可愛的小配件-設計感熱靴頭

這是茄子還是帶子?超逗趣相機背帶登場~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