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聯想推出 ThinkPad Helix 筆電 螢幕可拆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還不錯?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Lenovo 聯想宣佈推出「可拆卸翻轉的」筆電 ThinkPad Helix 與迷你版 Ultrabook IdeaPad Yoga 11S。



Helix 是 ThinkPad 高階系列的可折疊筆電,採用 11.6 吋 1080p IPS 顯示螢幕,螢幕設計成「可拆卸與翻轉」以提供四種使用模式,讓使用者擁有多種用途。ThinkPad Helix 厚度 11.6mm,將螢幕自底座拆開後,立即變成平板電腦,重量僅 835 公克。

ThinkPad Helix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還增添觸控筆、全尺寸鍵盤,並新增五款觸控板,因此多出 20% 的觸控板空間。

ThinkPad Helix 提供可選購的 LTE24 無線網路,還加入 NFC 技術。此外,Helix 沿續了 ThinkPad 系列的可靠、安全與易管理特點,例如深受大型企業倚賴的Intel vPro等。Helix將最佳的技術與架構帶入行動裝置市場,讓使用者不用同時攜帶筆電與平板電腦。

Lenovo 則是推出全新 360° 可折疊的 IdeaPad Yoga 11S,可折出 4 種使用模式,包括筆電、平板、直立與帳篷模式。IdeaPad Yoga 11S 最高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11.6 吋的 HD IPS 顯示螢幕,可支援十指多點觸控,並具有獨特的體感控制技術,讓使用者僅需在攝影機前揮手,便能拍照、錄影,以及處理其他文件。IdeaPad Yoga 11S 搭載杜比家庭劇院音響,並採用獨特橡膠塗層,目前有灰及橘兩種顏色。

Lenovo 聯想針對可折疊Ultrabook系列提供完整服務,包括能讓使用者在家或辦公室進行升級保固的 In-Home Warranty服務,並對部分產品提供 Accidental Damage Protection 意外損害保護,對裝置不慎摔落或被水潑濺等意外損壞進行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