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被輪姦女大生名字曝光 父:我要全世界都記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女孩....喬蒂R.I.P。

▲印度受害女大生父親表示,希望全世界都記住他女兒的名字,不要讓這種悲劇再發生。(圖/取自英國鏡報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被輪姦導致死亡的女大生名字曝光了!經過死者父親巴德里(Badri)的同意,英國媒體在6日見報的專訪中,公開了女大生的名字是喬蒂辛赫潘迪(Jyoti Singh Pandey)。喬蒂的父親表示,他希望全世界都記住她女兒的名字,以期鼓勵其他性侵受害者能勇敢站出來,不要讓悲劇再度發生。

英國《鏡報》(The Mirror)網站轉述《週日人民報》(Sunday People)報導指出,喬蒂的父親巴德里在比利亞(Billia)受訪表示,12月16日他下班回家已經過了晚上10時30分,妻子艾夏 (Asha)擔心外出看電影的喬蒂,於是他們開始打電話給她和她朋友,卻都沒人接聽,直到晚間11時15分接到德里醫院的來電,才知道女兒出事了。

巴德里表示:「我看到她時,她閉著眼躺在床上,我摸著她的額頭輕喊她的名字,她慢慢睜開眼睛,流著淚說她很痛苦,我強忍淚水,告訴她別怕,一切都會沒事的。」

喬蒂住院頭10天時而清醒時而昏迷,有意識時雖然多半是比手勢,但偶爾會嘗試寫下一些話,說她很想活下來,只是最後還是逃不了命運的安排 。

巴德里沉痛地說:「妻子把整件事都轉告給我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害我女兒的人根本不是人,連畜生都不如。」他還說希望法院能把他們通通送上絞刑台。

談到案發時和喬蒂同行的28歲友人潘迪(Awindra Pandey),巴德里則表示,潘迪其實不是喬蒂的男朋友,只是一位試圖救她、非常勇敢的男孩子,因為兩人種姓不同,不可能結婚,她也從未提過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