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輪暴案 男友:路人不願借女友夾克遮身體

▲印度女大生遭輪姦而亡一案持續延燒,印度人民希望當局重視此事,不要再讓悲劇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3歲女大學生遭集體性侵死亡一案持續延燒,她28歲的男友5日也首度公開發言,回憶女友受害過程,並內疚自己無力阻止暴徒,他沉痛表示:「我試著擊退那些人,但後來我一再乞求他們放過她。」

受害印度女大生男友5日現身接受媒體採訪,敘述當時發生的過程,他表示暴徒用金屬棍打昏他,最後將他們扔下巴士,他看見女友血流不止,且衣不蔽體的躺在街頭,路人完全不聞不問,他沉痛的說:「一名路人發現我們,但他甚至不願意給我女朋友一件夾克,我們只能等警察發現來救我們。」

他和女友躺在街頭45分鐘後,警車才抵達現場,他向員警喊話,希望可以給他們一些衣服蔽體,但員警卻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爭執,討論要把兩人送到哪裡,令他感到十分心寒。

德里警方發言人巴加(Rajan Bhagat)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紀錄顯示,警方接獲報案4分鐘後,第一輛警車就抵達現場,24分鐘內就將這對男女送醫,並沒有如女大生男友所言不尊重被害者的情況出現。

女大生和男友在16日晚間出門看電影,數輛人力車拒絕載兩人回到女大生新德里郊區的家,於是他們轉搭民營巴士,沒想到一上車便遭攻擊,女大生還遭多名疑似喝醉的醉漢性侵,包括巴士司機;後來女大生送醫2週後不治,5名嫌疑人4日依集體性侵和謀殺罪起訴,法院預計6日聽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