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疲勞上路? 水產小貨車駕駛雪隧內自撞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時段雪隧內車流量並不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國道5號雪山隧道2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水產公司小貨車行駛在雪隧往宜蘭方向時,疑似自撞左側水泥牆,駕駛當場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花了將近30分鐘才把人救出來,不幸的是送醫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1點40分左右,40多歲的游姓駕駛開著載運水產的白色小貨車行經雪隧往宜蘭方向南下19.1公里處,因為不明原因自撞左側避車道水泥牆,這一撞把車頭全撞爛了,駕駛座、方向盤幾乎全變形成了一堆廢鐵,游姓男子卡在車內。

消防隊據報火速趕抵現場,10幾位消防人員圍在貨車前表情著急,駕駛還卡在駕駛座內,為了把人救出來,破壞工具全用上,整整花了30分鐘,好不容易人才從駕駛座脫困,救護立即給他掛上氧氣罩,因傷者全身骨折,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

國道警察表示,車禍發生後,未引起火警與濃煙,由於意外發生在凌晨,也沒有影響到其他車輛,警方懷疑小貨車可能是爆胎,造成車身不穩自撞,但也不排除駕駛是否為了趕夜車送水產,造成疲勞上路,確切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