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黃下坡爆胎失控翻覆漏油 民眾救出駕駛夫妻送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賴姓計程車駕駛,2日上午載著妻子從文化路轉往外木山方向時,左前輪在下坡時突然爆胎,整輛車失控撞上人行道後翻覆。路過民眾見狀向前將兩人從車內救出,並撥打119救援。救護人員趕到將兩人送醫救治後,所幸無大礙。

▲ 小黃疑下坡爆胎失控翻覆 民眾救出駕駛夫妻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小黃疑下坡爆胎失控翻覆,民眾救出駕駛夫妻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2日上午近11時,賴姓計程車駕駛開車從文化路轉往外木山方向時,疑因左前輪在下坡時突然出現異狀爆胎,整台車嚴重失控,撞上一旁人行道翻覆後,壓到一輛臨停在路旁的轎車上。計程車油箱破裂漏油,路旁的加油站員工聞到汽油味,深怕車起火,並拿出滅火器待命,等待警消人員到場。

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賴姓兩夫妻已被民眾救出,坐在路旁等待救援,初步檢視兩人傷勢,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將兩人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

目前已將車輛吊離現場,詳細肇事原因,待賴姓計程車駕駛治療後,將請他協助製作筆錄釐清案發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