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駕駛撞爛600萬保時捷 維修起碼150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4天連假首日,22歲陳品延駕駛市價600萬元的保時捷跑車Panamera S Hybrid載朋友出遊,行經淡海新市鎮濱海路三段與崁頂五路時,沒注意前方路口封閉,加上路況不熟又和副駕駛座的朋友聊天分心,以時速90公里將兩個2噸重的水泥紐澤西護欄,撞飛約5公尺遠,跑車車頭全毀,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但光是維修起碼就要150萬元。

▼封路釀禍?!撞飛護欄600萬保時捷報銷。

照片中一台價值600萬元的銀色保時捷停在路邊,擋風玻璃因為強烈撞擊出現裂痕,車頭被撞到凹陷引擎蓋變形露出裡頭零件,車下巴的烤漆上也卡上一層黃色顏料,因為沒多久前這台車的駕駛發生車禍,他沒注意路口擺上紐澤西護欄把道路封閉,車速又過快,當下直接把紐澤西護欄牆撞出一整個缺口,其中一個護欄更是被推到5公尺遠的地方,在地板上留下一條長長刮痕。

這紐澤西護欄一個重達2000公斤,想移動得要出動小山貓用力推才能歸位,車禍發生當下兩個護欄都被撞飛,可想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調查,陳品延家住台北市,酒測值為0。他自稱,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聊天分心才會釀禍。

釀禍的這台四門保時捷涵蓋了典型GT跑車與豪華性能轎車性能,6.8秒就能加速到100km,極速則達到242km/h,價格也不便宜新車要價600萬元,現在撞成這副模樣幾乎成為廢鐵,包括前保桿、水箱、大燈、葉子板、引擎蓋、冷排、避震器、前輪軸輪胎、三角台等車頭零件,加上全車鈑金烤漆維修費將近要150萬元,幾乎是車價的1/4。但幸好車上兩人在安全氣囊保護下毫髮無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