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法拉利載裸女車禍亡 港媒:令計劃之子

▲3月間北京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撞毀,傳出男駕駛是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之子。(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18日清晨,北京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撞毀,其中半裸的男性駕駛死亡,兩名全裸女性乘客嚴重受傷;香港《南華早報》3日證實,男性駕駛是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之子。

這輛法拉利458於3月18日凌晨4時許,在北京四環路上飛奔,直接撞上保福寺橋,車身斷成兩半;據BBC中文網報導,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車禍涉及3人,一人是令計劃20多歲的兒子,車上3人中1人在車禍中喪生,但是死者的身份沒有被公開。

另一個消息人士以及中共黨報記者人士說,令計劃的兒子死於車禍,他的死亡證明被修改,以掩蓋其真實身份。

香港英文《南華早報》周一報導,令計劃的兒子被改成姓「賈」;報導說,令計劃兒子的真名為「令古」。車禍中兩名女子一人20多歲,另一人30多歲,兩人都是中央民族大學學生,且都身受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