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駕駛不熟路況 開600萬保時捷撞飛2噸護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路請小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淡海新市鎮重劃區濱海路4段封閉路段再爆意外,繼日前兩名淡江大學新生撞車慘死事件後,29日又發生600萬保時捷Panamera S Hybrid撞護紐澤西護欄意外。事發當時,駕駛陳品延(22歲)以近90公里的時速,將近2噸重的護欄撞飛,導致車頭全毀,幸好無人傷亡。


▲圖為保時捷2012 Porsche Panamera S。(圖/取自網路)

警方調查,陳品延家住台北市,酒測值為0,他載著朋友出遊,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聊天分心,才會在行經該封閉路段時發生車禍,而遭撞的護欄飛離原地約3公尺遠,跑車則是滑行了40公尺才停下。

該路段夜間照明不足,在上月也發生死亡車禍,當時淡江大學4名新鮮人在凌晨分別騎乘兩輛機車到白沙灣夜遊,回程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行經新市二路時,沒發現前方道路封閉,第一輛機車上的江姓、李姓同學緊急剎車,滑倒後撞上紐澤西護欄,送醫仍不至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