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轟女友頭 惡男跳河輕生尋獲屍體

▲槍轟女友臉跳河自盡,頭七遺體浮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3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大智街一棟公寓2樓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疑似感情因素在家中吵架,30歲男子竟然拿改造手槍,行刑式槍擊女友臉部,犯案後跳河輕生,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在事發後7天俗稱「頭七」時發現男子屍體,陳屍在橋墩旁邊。

▲吳男當時與女友吵架,開槍轟女友頭部,事後跳河輕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吳姓嫌犯因為不滿女友和她分手,拿改造手槍朝女友臉部開槍,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蒐證,屋內一名穿咖啡色衣服的女子哭到幾乎癱軟,她是陳姓被害人表妹;根據了解,她是聽到槍聲之後跑出來查看,發現表姊中槍倒在血泊中,立即報警。

消防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由於子彈是由女子左眼下方進入頭部,再從右耳射出,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吳男行兇後穿短褲、打赤腳逃逸,警方當時還在附近河堤邊發現疑似凶嫌的蹤跡。新北市中和一分局偵查隊長郭承憲表示:「29日上午8點35分發現,剛好就是我們所俗稱的頭七,在頭七,兇嫌屍體浮現在水面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