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左眼進、右耳出 女子遭男友槍殺命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夠狠的,難怪監獄再傳槍響。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3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大智街一棟公寓2樓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疑似感情因素在家中吵架,30歲男子竟然拿改造手槍朝28歲陳姓女友頭部連開2槍,其中一槍從女友臉部貫穿,住在隔壁表妹聽到槍聲趕緊報警,女子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兇嫌逃逸,警方正追緝中。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蒐證,屋內一名穿咖啡色衣服的女子哭到幾乎癱軟,她是陳姓被害人表妹;根據了解,她是聽到槍聲之後跑出來查看,發現表姊中槍倒在血泊中,立即報警。

消防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由於子彈是由女子左眼下方進入頭部,再從右耳射出,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全面追查行兇男子下落。

警方初步調查,根據目擊者指稱,陳女疑與吳姓男友談判分手發生爭吵,遭疑似吸毒的吳男持槍射殺,吳男行兇後穿短褲、打赤腳逃逸,警方在附近河堤邊發現疑似凶嫌的蹤跡,但緝捕時吳男趁夜色昏暗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