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目標取代天龍國?高雄推12000元「移居津貼」吸引人才

我們想讓你知道…哦?不錯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25日在「縣市合併兩週年記者會」上表示,高雄將會設「移居津貼」,吸引人才來高雄定居,讓高雄成為一個人才聚集的都市。為了實現這個目標,高雄市政府將補助最高一個月12,000元的「移居津貼」,鼓勵「有工作經歷」的高階人才移居高雄。

▲陳菊參與縣市合併兩週年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

陳菊25日帶領市政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召開「合併兩週年記者會」,以「交通,帶動城鄉匯合」、「治水,整頓水系匯集」與「宜居,創造人流匯聚」三大匯流為主軸;其中特別受人矚目的,當屬「移居津貼」的部分。

高雄市政府為了吸引人流匯聚高雄,提供每個月最高12,000元的「移居津貼」,鼓勵高階人才往高雄移動;新興產業的匯流,也將會逐漸扭轉都市形象,包括國內外知名的R&H、兔將、與樂陞等公司將陸續進駐高雄。陳菊表示,她會努力改善高雄的財政困境,也會努力打造高雄市為宜居和人流匯聚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