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哥」失聯、博海切割 展場妹串聯要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訴諸法律似乎才是正道。

▲展場妹丁小羽被A錢,控經紀人躲8個月不付酬。

東森新記者朱凱翔、許家驥/台北報導

經紀人郭哥被不只一名展場妹指控捲款落跑,一方面不接電話、不出面,一方面又在高雄另起爐灶徵美眉參加展場活動,徵人訊息po在一家「博海文化」的經紀公司臉書專頁上,記者追蹤後卻發現,博海文化公開的辦公室地址早已人去樓空,打電話詢問,員工說郭哥不是他們公司的人,還嗆展場妹們要告去告沒關係。

被展場妹丁小羽指控捲款跑的經紀人郭哥,12月9日還在臉書上號召「有興趣參與活動展場的美眉」預約面試,而這篇文章po在博海文化的臉書專頁上,記者按照地址找到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博海文化辦公室,穿過幽暗的樓梯,迎面是一扇緊閉的鐵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海員工:郭哥在高雄用公司之名

沒人應門,也沒燈火透出,記者於是撥打博海文化專頁上的電話,得到的回應卻很詭異,一名博海文化員工表示,「(郭哥)他不是我們公司的耶!他只是在高雄用我們公司的名字。」記者再次確認,「他用你們公司的名字,但不是你們公司的人?」該員工回答,「對啊!」

該名博海文化員工急忙撇清與郭哥(左圖)沒瓜葛,但臉書的徵人訊息卻又說要跟郭哥聯繫,這名博海文化的員工越難自圓其說,「所以,你問我,我也不清楚」,記者表示,「那很多Show girl已經要去告他了」,員工則回以這句話,「那都沒有關係,就讓她們去告啊!」

鄰居:博海文化很久沒人來上班了

不只跟郭哥的關係交代不清,記者詢問辦公室狀況,博海文化的員工也支支吾吾,記者轉而向鄰居查證,查發現博海文化根本已經搬走,一位附近居民表示,已經很久沒人來上班了,非常確定博海已經沒有在這邊了。

到頭來,郭哥避不見面,博海文化不但切割,甚至臉書專頁提供的資訊也只有電話,難怪受騙的Show Girl們求助無門,惟今之計,女孩們除了投訴媒體,也打算投訴勞工局,最終不排除串聯控告郭哥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