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路三寶!Toyota竹科女插隊 逆向擋路3分鐘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路長期流傳「馬路三寶」的說法,而一名網友在聖誕節當天遇到一位Toyota竹科女逆向行駛擋道,時間竟然長達約3分鐘。他把影片PO上YouTube,網友痛批Toyota竹科女不想排隊,插隊讓交通癱瘓,缺乏駕駛應有的公德心。

PO上影片的網友表示,自己在園區二路與工業東九路交叉口,遇到逆向擋道的竹科女,這位女駕駛除了逆向違規,還擋住一整排上班的車流。該名網友因為換車,由妻子駕駛休旅車。他留言說,「因為我方車輛後方車子一長串,所以也不可能後退撞開讓路...」網友指Toyota女駕駛一人就卡住排隊車輛長達3分鐘,「在態度上也可以這麼淡定,這麼的無所謂。」

PO影片的網友26日在Mobile01論壇表示,「今天早上,我也提供影片連結給新竹市交通隊,目前還沒有收到回覆。如果誠如網友回覆,竹科園區交通違規沒人管,檢舉也沒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科女開Toyota插隊擋道,全程被網友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全程,擋車片段從影片40秒,到4分鐘時結束。(影/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