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戀愛進度:第20次約會上床! 13.3個月結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約會後,多久介紹給朋友?多久後結婚?大陸一份調查顯示,重慶男人「戀愛進度」最快,約會3次就牽手,認識不到12個月就會步入禮堂,重慶女人則認為第20次約會可與對方上床,認識2.4個月會跟對方討論收入,相處13.3個月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

根據《重慶商報》報導,婚戀網站世紀佳緣近來向77045人進行調查,其中有2340名參與者是重慶人,縱觀全中國男性的「戀愛進度」,重慶男人是進行得最快的,一旦對上眼,在首次見面後的第5天,就會和心儀的對象進行第二次約會;第三次約會時,就會拉住姑娘的小手;第四次約會時,擁抱對方;第八次約會時,會接吻,而當相識1.9個月後,重慶男性就會把對象介紹給身邊的朋友。


▲男對於戀愛的「進展」比女性猴急一些。(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女性方面,比男性稍微慢一點,大部分的人認為第4次約會時可以牽手;第7次約會時可以擁抱;第14次約會時接吻,性行為則要等到第20次約會,順便一提,重慶男性覺得第11次約會就可以有性行為。調查指出,從第一次約會開始,女性認為相處13.3個月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而男性則認為到第11.4個月時就應該結婚了。

整體來說,年齡越小越急於建立戀愛關係;而年齡越大越急於見父母,然後趕快結婚,但不論是哪個年齡階段,男性在約會、戀愛及結婚的進度都比女性更為急切。

不論男性還是女性,23%的人都認為「牽手」是確定戀愛關係的關鍵。90後男女們一旦有好感,就會很快「牽手」、「擁抱」等戀愛行為,但對性行為還是相對謹慎。

此外,在全國女性眼中,理想男友還應具備以下條件:身高不低於171cm、學歷不低於大專、體重不高於60公斤,而隨著女性年齡的增長,理想男友的身材可以比較「豐腴」;同時,女性對男性年齡的接受度也越來越大。

對於房和車的態度,女性重視程度明顯高過男性:66%的男性認為房和車都不是結婚的必要條件;但有52%的女性認為房子是結婚的必要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