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耶誕寵物可愛寫真 萌翻所有鐵石心腸!

▲這些可愛的動物穿戴起耶誕節的裝扮,萌翻所有鐵石心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是最冷酷心腸的人,看到這些才幾周大的可愛小貓小狗,鐵石之心也要融化。

耶誕節到了,英國攝影師馬克泰勒為了慶祝佳節,為這些可愛的動物穿戴起耶誕節的裝扮,並拍下寫真。貓兒狗兒可愛萌樣,讓人疼極了。因此,很多賀卡公司和日曆廠商都因此採用了馬克的作品 。

馬克泰勒來自攝影世家,母親也是著名的業內人士。為拍攝這組耶誕動物照,馬克費了不少功夫。要讓小傢伙們在鏡頭前配合可不容易,特別是要不斷阻止它們把那些道具當「食物」吃掉。

最後的作品效果很好,扮起聖誕老人來的小動物們萌態各異,受歡迎度完全不輸那個坐著雪橇送禮物的耶誕老人呢!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