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組閣門票?胡志強:我手上沒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誰手上有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五都市長任期過半,外界解讀藍營執政北北中三都首長郝龍斌、朱立倫以及胡志強,「取得組閣門票」,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不知道誰買了票,但是「手中沒有組閣門票」。

►胡志強表態不離開台中,沒買組閣門票。(圖/東森新聞提供)

五都市長任期過半,這意味著餘下來的任期可已由行政院指派,沒有補選的問題。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被點名,取得門票「待命組閣」。胡志強明確表達絕對不會半路落跑擔任閣揆。

胡志強表示,因為和選民有約,所以他不會謀取或接受其他的位置,「心中沒有雜念,只有台中」,他一定留在台中,做完任期。胡志強指出,他只想留在台中,而且「手中根本沒有組閣門票」,所謂有組閣門票是外界的揣測或推斷,他不便表示意見,對於組閣「沒有意願,也沒有可能。」他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規劃,「一心只想把台中做到台灣最好」請大家走著瞧!他從沒說過要去台北,「 買票的人是誰我不知道,我手中沒票」。

至於是否尋求連任,胡志強說,如果決定參選,會在任期最後1年宣布,如果不選 ,則會提早宣布,好讓其他人有準備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