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可愛動態貼圖將上線? LINE Style 影片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態貼圖不意外,但真的好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M+ Messenger 以及 WeChat 相繼在台舉辦宣傳活動之後,LINE 似乎也快有了新動作,在網路上一支名為「LINE Style」的宣傳影片,以 LINE 經典貼圖為核心,結合 PSY 的動畫,在影片當中大跳騎馬舞,在影片最後,也出現了 LINE Style 的騎馬舞動態貼圖,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直呼可愛。

NHN Japan 株式會社在 11 月宣佈「LINE」全球註冊用戶的數量已經超過了 8,000 萬用戶,會員以倍數成長,預計明年 Q1 可望破億,在這同時,LINE 也推出許多有趣的服務,像是 LINE POP、Paladog 等遊戲,甚至是今年在 YouTube 突破 10 意點閱的《Gangnam Style》,LINE 也於日前推出趣味貼圖「PSY GANGNAM STYLE」。

而在今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LINE 似乎又要推出「PSY GANGNAM STYLE」的動態貼圖,而且還有相當可愛的宣傳影片「LINE Style」,在影片當中,每個 LINE 娃娃搭配經典的 GANGNAM STYLE 歌曲,和江南大叔一起大跳騎馬舞,模樣相當可愛,而在影片最後,對話框突然出現 LINE 娃娃的動態貼圖,似乎也預告 LINE 將在近期改版推出動態貼圖,再創人氣高峰。

▲LINE Style 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