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貴夫人「指定制服」 美女千金注新氣象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程憲治禮服」早已經是台灣政商名流圈貴夫人的「指定制服」,而程憲治的千金-林岱瑩Diane從小耳濡目染母親在服裝上的才華,從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畢業之後,並一同協助母親程憲治的服裝事業,將老品牌年輕化,更多了強烈的都會感;同時也在東吳大學的EMBA擔任創意美學講師,並定期捐贈圖書禮卷給育幼院兒童,她的專業力與謙遜態度讓人刮目相看,也讓Diane的美更多了一份堅持的知性美,如此獨特的千金您一定要認識。


效率美人保養重天然


Diane在14歲就被送到美國讀書,也因為長期在國外的關係,在選擇保養品上較注重保濕的功效,此外,天然的成分也是她在意的,因為工作繁忙,所以保養注重效率,平時也不太敷面膜和做臉,若發現肌膚狀況不佳時,就會在前敷上厚厚的保濕面霜。而Darphine、Kihels 就是她在國外與台灣都愛用的保養品牌,因為聽週遭朋友說 Darphine 的精油很好吸收、味道也療癒,讓她一用就愛上,而Khiel’s 的金盞花化妝水也是她長期的鍾愛品牌,怎麼用都不會膩;瑜珈也是她固定的保養方式,並提醒自己盡量達到身體放鬆,不要因為工作繁忙而太緊繃。因為本身是寒性體質,因此堅持下午四點後不吃水果,並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因為只要少喝一點水,臉部立即會有感覺,因此勤喝水則是她維持身體保濕的最佳方式。

時尚外表下的包容心

採訪當天,Diane穿了一件自家品牌的黑色小洋裝,俐落的剪裁,再搭配可愛的蓬裙造型,獲得身邊的人一致好評,也讓程憲治訂製禮服多了年輕都會印象,更加深了時裝禮服的印象!看似都會時尚的外表下,私下的Diane其實反而喜歡閱讀,多年來始終如一,更在每年的聖誕節會送育幼院的小朋友們書局的禮卷,希望他們可以培養閱讀的習慣,打開對世界的新視野和寶藏。Diane就像是個謙遜的包容美人,沒有刻意的矯情或包裝,反而呈現她真誠有禮的一面,在未來的台灣時裝品牌上又多了一位時尚之星,更讓人期待她的年輕活力為品牌注入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