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不敗經典款 不老皮衣

圖、文/brava女人幫

當初要買皮衣也是左思右想了兩三年,心裡考慮的當然是預算考量,便宜一點的皮衣大約台幣一萬出頭,有點設計感的約莫兩萬出,如果加上品牌加持,五到七萬甚至更高也是有它的行情在⋯(女人幫真的很歐巴桑啊啊啊,要道歉嗎?)反正呢,就在合成皮跟真皮革以及款式間,我來回考慮了好久⋯就在某個夜裡,室友從衣櫃拿出去年買的、今年就自動分裂的合成皮衣後,我便決定購買真皮皮衣,畢竟造型合適的皮衣難尋,誰都不想要它自動化解分裂吧,這緣份也未免太淺!


基本款口袋夾克


圓領、金屬釦加上口袋造型,從基本工人款「丹寧夾克(Denim Jacket)」的線條延伸而來,款式設計上四平八穩,多口袋的設計也讓皮衣偏向機能性。通常這樣的外套,我們建議妳以合身的尺寸著裝,一個不小心大了一號,就很容易變成復古風(勉強可稱得上復古而已)。以襯衫為底打造出帥氣的模樣,浣熊圖案的針織毛衣內紮於綁繩哈倫褲裡,加長腿部的比例;並且以男孩子氣的沙漠靴做搭配,另外以紗質馬賽克圖紋短襪點綴出屬於女孩的青春氣質。


騎士風皮革背心


相較起一般的騎士風有袖夾克,這樣的大翻領背心更挑人穿,沒辦法,人生是現實的,當主流推崇骨感,露出的手臂就不能是一團脂肪,要嘛,也要是帶著線條、佐著二頭肌的壯壯手,那樣才健康漂亮啊。如果妳的身材尺寸正符合這個體態趨勢,恭喜了,想必很多人都忌妒妳⋯我們挑了連身工作褲來為這件皮革背心做搭配,整體感覺走向極為中性,但是配上細跟踝靴後,卻又能想像Megan Fox穿著同一組服裝的壞壞性感模樣⋯背心太帥了,還是得保有一些女人特徵——像是長髮、高跟鞋或翹臀,來展示女人專有的性感特色比較好;如果妳喜歡全面性的boyish風格,那麼我們建議妳搭上中筒靴,會更有男孩氣的特質!

Text/Aga Stylist/Kun Photo/Leo Wu Makeup & Hair Stylist/Pearl Kwok Model/吳品萱(伊林)

更多內容請看brava女人幫3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