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西高科技企業港動建 總投資100億人民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西高科技企業港一期專案近日已動建。海西高科技企業港是2012年福建省重點項目,總投資100億元(人民幣,下同),建成後將形成高新技術的產業集群,成為海西首個融「自然、生態、人文」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港。

根據《福州日報》報導,項目位於長樂濱海工業集中區文武砂鎮境內,20日上午在施工現場,數台大型挖土機械來回穿梭,廣闊的土地部分已得到平整(下圖/取自東南網)。據介紹,該專案總規劃用地3150畝,總投資100億元,分兩期建設,目前動建的為一期專案,規劃用地860.58畝,建築面積110萬平方米,總投資40億元。

現場施工負責人說,一期專案共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為「福建新東湖科技園」,規劃用地面積436.44畝,計畫2013年9月首批工程投入使用,納入福州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統一管理,為福州高新區「一區五園」的重要組成部分;第二部分規劃用地面積144.32畝,包括總建築面積4萬平方米的國際五星級大酒店等商務配套設施,計畫2013年3月動建,2015年3月投入使用;第三部分規劃用地面積279.82畝,建有專家公寓、創業公寓等設施,計畫2013年3月動建,2015年3月投入使用。

報導指出,專案一期全部建成後,可容納高新技術企業300多家,入駐企業的總投資規模將達到300億元,並可提供2萬個以上的就業崗位,實現年稅收約15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