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尖刀綜合體! 大陸30少林高手加入海軍陸戰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林武功蓋天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軍陸戰隊19日多了30名新兵,他們在河南鄭州火車站搭車時,引起旅客側目,原來他們都是來自嵩山少林武術職業學院的高手,該學院曾經參加過北京奧運開、閉幕式,和連續10年在春晚表演的資歷,30人中還包括20歲的世界散打冠軍嚴康力。


▲少林高手姿勢犀利,準備前進大陸海軍陸戰隊。(圖/翻攝網路)

「少林功夫好耶!」這30名新兵被從學院中挑選出來,要到廣東湛江進行訓練。其中嚴康力在16歲進入嵩山少林武術職業學院,2011年3月在「武德杯」第九屆香港國際武術節拳王爭霸賽上,以連勝6場的實力,打敗16國家高手,奪下60公斤級總冠軍。

另一名少林子弟、24歲的何明俊,原本是學院中的武術教練,喜愛軍事,也曾是河南省武術館校賽男子56公斤級散打冠軍。另外一位朱洪震則是從5歲就開始習武,並拿過拳術、劍術、對練等多個冠軍,還曾隨河南省「武林漢韻」巡演團到世界各地演出,他因為想為軍隊提供戰鬥力服務,才會選擇從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