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胎紋磨平冒白煙 小貨車國道爆胎翻覆!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開車上路前,真的要先檢查輪胎,否則太危險!國道三號北上路段16日發生翻車意外,一輛小貨車原本平穩地行駛,突然車底冒出白煙,爆胎翻覆,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周日難得放晴,車主開車上國道準備出遊,原本前方車輛都平穩行進中,突然前方左手邊的小貨車車底冒出一陣白煙,緊接著重心不穩,整輛車往右翻覆,讓後方的車輛乘客嚇得大叫:「啊啊啊!還冒白煙耶!翻車了翻車了!」

小貨車車底冒出白煙後,車體往右傾斜,右方還有其他行駛的車輛,紛紛立刻閃開,整輛車就橫躺在國道上,這驚險一幕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小貨車車上的陳姓駕駛則是嚇出一身冷汗;爆胎是因為車胎胎紋不足,已經磨到平而完全沒有抓地力,陳姓駕駛除了貨車半毀,還接到了一張3000元罰單,因為貨車胎紋不足,也是違反交通處罰條例。呼籲駕駛長途行駛要注意胎紋,否則罰錢事小,安全才是最重要。

▼看影片/國道三號北上 349 K 目擊爆胎 驚險一瞬間!(1分10秒開始冒白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