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衝出馬路 害另一騎士側摔被計程車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雨騎車真的要小心!

▲突然從巷口衝出的機車,害另一輛機車騎士側摔被輾。(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7日晚間一名騎士行經文化路一段時,疑似右方巷口突然衝出一輛機車,他閃避不及從左側摔倒在地,被急駛而來的計程車直接輾過,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到這驚悚一幕。

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17日晚間9點14分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時,右方巷口突然衝出另一輛機車,害他閃避不及、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從左側摔倒在地,剛好一輛計程車駛過,來不及煞車而直接輾了過去。

計程車運將嚇壞了,趕緊下車查看,急得不停來回走動,一下看騎士狀況如何?又連忙打電話報警,他和熱心的五、六名路人,一起把計程車抬起。據警方指出,受傷的是28歲的鄒姓騎士,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看影片/板橋文化路可怕的意外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