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歡笑變尖叫!惡作劇推友下海 姥鯊迎面游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玩笑真的不好笑…

▲男子被推下海後,一隻鯊魚(紅圈處)就游了過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對《大白鯊》的電影一定不陌生,片中大白鯊凶狠的吃人模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但假如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鯊魚呢?愛爾蘭一名男子就被朋友從橡皮艇上推下海,沒想到一隻碩大的姥鯊就迎面游過來,驚險畫面全被拍下來。

◄男子四腳朝天,掉入海裡。(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男子和5名朋友在橡皮艇上有說有笑,其中一人冷不防推他一把,他摔入海中,沒想到遠方一隻巨大的鯊魚朝他游過來,眾人間的歡笑聲瞬間轉為尖叫聲,還好他奮力掙扎爬回橡皮艇,沒有成為鯊魚口中的「食物」。

這驚心動魄的一刻,全被朋友的攝影機拍了下來,雖然男子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大難不死,自己反而笑得很開心。而這段影片被PO上網,許多網友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不過,有人表示,影片中的鯊魚其實是「姥鯊」,以吃浮游生物維生,對人類沒有攻擊性。

▼男子事後笑了出來。(圖/取自YouTube)


▼直擊男子驚險的「逃生」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