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要去山區超渡不用怕 助念機APP可客製化設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台灣災難多,這真是積福積德的發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偏遠山區助念團師父資源不足,無法即時給予家屬最實際的幫助及慰藉,財團法人圓覺宗智敏.慧華金剛 上師教育基金會研發出全球第一個助念機APP。

►日前在斯馬庫斯山發生的車禍事故,車頂飛、車體散,如果有助念APP可即時撫慰家屬心靈。

助念機程式可自行錄製亡者姓名或稱呼,客製助念內容,APP功能一套三個階段,分為臨終前、死亡8至12小時內、死亡49天內,依照不同情況設定助念方法及引 導內容,家屬可跟隨撥放內容助念,不致慌亂。

助念APP發想團隊財團法人圓覺宗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表示,基金會提供全年無休免費助念團,且24小時隨時出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陳聲漢補充,遇到偏遠地區或半夜人力不足時,不免有難以到達之憾,因此發想APP程式,解決地域限制及時間 問題,同時延長為往生者助念時間,給予完整的助念。此「助念機」APP程式支援蘋果及Android系統,下載完成後無網路通訊也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