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女魔頭」角田美代子自殺身亡 日桶屍案謎團難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會拍成電影吧....

▲日桶屍案主嫌角田美代子驚傳自殺身亡。(圖/取自http://sankei.jp.ms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尼崎市連環殺人案中,被稱為「洗腦女魔頭」的角田美代子(64歲),12日上午在縣警總部的拘留所內被發現已經死亡,據悉可能是自殺。

據《時事通訊社》報導,日本史上最離奇連環殺人案主嫌角田美代子,12日證實自殺身亡。今天凌晨,她疑似在兵庫縣員警本部的看守所裡自殺,經搶救無效身亡。

角田美代子的作案手段極為奇特,先是尋找目標家庭,然後脅迫其家庭成員互相虐殺;在她的蠱惑下,一對姐妹居然能將自己的親生母親虐待致死,並藏屍於灌滿水泥的鐵桶裡。

今年10月,警方在角田的舊宅裡還相繼挖掘出3具屍體,死亡時間均超過數年。截止目前,在角田美代子的周圍已經有7人下落不明,其中男性3人、女性4人。隨著她的自殺,這起日本史上最離奇連環殺人案,只留下慘不忍睹的屍體和迷霧重重的作案過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