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桶屍案」主嫌角田美代子被捕 女王蜂真面目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去年11月發生水泥灌漿桶屍命案,案情則如同推理小說般撲朔迷離,至今仍未找出真相,而被媒體稱做「女王蜂」、「殺戮女王」的主嫌64歲角田美代子,被警方以涉嫌殺人棄屍逮捕,並破例提前公開照片。

兵庫縣尼崎市駭人聽聞的水泥灌漿埋屍連續殺人命案始於去年11月爆發的一起桶屍命案,一名66歲的婦人被裝入油桶灌滿水泥,棄置在一處出租倉庫內,而後在警方的追查之下,逮捕涉案的主嫌角田美代子(左圖/取自sankei.jp)及其他4名嫌犯。

警方持續追查發現,10月在一處民宅挖出一男二女的屍骨,接著又在岡山縣前市魚港撈起一個灌滿水泥的油桶,裡頭是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後證實是36歲的橋本次郎,是角田美代子的遠親,而他的弟弟多年前被美代子收為養子。

連續殺人案目前受害者身分,分別是角田美代子媳婦的姐姐、媳婦的叔父、嫌犯的連帶債權人,離奇墜海死亡的嫌犯妹婿,還有無辜的鄰居,但可怕的是嫌犯身邊至少還有5人離奇失蹤,警方懷疑,背後的主謀疑似是64歲的大姐頭角田美代子,她利用家中親友和受害者家人攀關係,再用暴力控制兩家人以榨取他們的年金和財產。

由於案情隨著警方的深入追查,越顯撲朔迷離,為了趕緊釐清案情,警方7日再次逮捕美代子及其他7人,分別是美代子的丈夫、兒子、兒媳、養子、妹妹、表弟及兒媳的姊夫,而之前曾發生有媒體誤登嫌犯照片的事件,日本警方於是也破例提前公開角田美代子的照片,避免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