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富少張凱惟酒駕撞死老志工 親戚:他很乖有上大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壞朋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23歲富少爺張凱惟,7日清晨六點多開著價值305萬元的賓士E250,要送酒店妹粘涵茵(暱稱袁月)回林森北路租屋處,卻在水源快速道路上以近百公里追撞小貨車,造成車上老志工曾正治當場慘死。事後,張凱惟鄰居親戚向媒體說,「很乖的小孩子,都有在上大學啦!都已經做錯事了,哪有可能置之不理。」


▲酒店妹粘涵茵在現場要媒體不要拍。

張凱惟就讀於德明財經科大應用外語系四年級,他的父親是營造業包商,對他非常寵愛,給他不少零用錢吃喝玩樂,姑姑則是一間建設公司的老闆,祖父也是大地主,還被鄰里稱為「張員外」,就連新店衛生所的百坪土地,也是由他捐贈,家境非常富裕。

張凱惟7日凌晨1點多時,開著休旅車到酒店作樂,並包下粘女出場,後來他又帶粘女和兩名友人續攤,清晨五點多時先開車載朋友回新店,接著改回北新路住處換開賓士,要載粘女回她租屋處。但張男在行經水源快速道路時,卻以近百公里時速追撞前方小貨車,車上的73歲男子曾正治當場飛出窗外,跌落高架橋下慘死。


▲車禍發生後,賓士幾乎全毀。

警方到場後發現,張男酒測值高達1.04毫克(標準值0.25毫克),他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致顱內出血開刀,目前無法製作筆錄。粘女則說,當時她在講電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也向媒體說,「我又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拍我!」

事發後,媒體蜂擁至張凱惟老家,附近鄰居、同時也是張家親戚的民眾說,「(張)很乖的小孩子,都有在上大學啦!年輕人啦,玩是一定會玩啦!本身都已經做錯事了,哪有可能置之不理。」強調會負起後續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