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連任台中市長 胡志強:當然會起心動念

我們想讓你知道…11年了,胡市長你膩不膩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合併升格前後一起算,胡志強已經連續擔任11年的台中市長了。是否尋求連任備受地方關注,胡志強6日面對監委詢問時表示,他當然會起心動念,但政治上不能以為只有自己才行。

►台中市長胡志強對監委坦言,對連任當然會「起心動念」。(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中市爭取主辦2018年國際花卉博覽會,各項基礎建設都已經在規畫中。監委陳健民、葛永光6日到台中市政府進行地方機關巡察,葛永光肯定胡志強已將市政規劃到2018年。葛永光順水推舟問胡志強,是否代表想要尋求連任? 胡志強表示,「當然會起心動念 」。 「但政治上不能以為只有我才行」,事情一定要做,規劃也一定要規劃,但凡事不能以為一定要自己完成。

胡志強說,他是家庭觀念很重的人,一直覺得虧欠妻子太多了。對於參選連任這個問題,一直還在思考。胡志強規畫將台中市建設成國際花園都市,吸引國際人士,已開始在后里、神岡、新社等地展開規劃,預定明年底前完成,而國際花博的基礎要在兩年內完成,因為他的任期還有兩年,而現階段他真的還沒決定要不要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