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壞天氣打亂你的好心情 創意雨具營造雨天趣味生活

圖、文/生活童話

明明最擾人的梅雨季節已經過去,而最近卻又是陰雨綿綿,出門時多出的準備時間,與走在路上時多少被淋到雨的狼狽,總讓人一大早的心情就不美麗;既然無法決定今天想要擁有甚麼天氣,那就讓生活中的創意雨具來撫平壞天氣所帶來的鬱悶,將這些有趣又實用的雨具當作雨天裡的王牌,不僅為自己擋去煩人的雨水也擦去心裡覆蓋的烏雲吧!

89
你是個即使下雨,也不攜帶雨具的雨天瀟灑派嗎?那這個秘密武器根本就是為你設計!平常當作包包使用,還可以偽裝成報紙降低被小偷盯上的機率,而最後大絕招是下大雨卻又沒帶傘時,就能發揮它的防水功能,為你擋去突如其來的雨水囉!
大雨大雨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報紙!!

7

6
雨天是機車族的剋星,既然非得要穿上雨衣不可,那就選擇可愛邦妮兔保護你免於濕漉漉的窘境,pvc霧透材質可顯現出每日穿著,不擔心與路上騎士一樣都是黑壓壓的樸素外型,讓你即使穿上雨衣也能與眾不同!
邦妮兔Rainy排扣式雨衣,滴水不露,穿脫又方便是雨天的好朋友

54

不愛一般雨傘的平凡無趣,那就讓潛水傘帶你潛入雨中,用潛水鏡窗來觀看這個散落雨水的世界,特殊深弧形保護身體免於被飛濺雨滴噴濕,可愛外型討喜又搶眼,也不擔心容易撞傘囉!

你喜歡低調的灰色默默遊走在雨天的城市裡還是明亮搶眼的黃色當雨天裡閃耀的焦點呢?

10
療癒系的四片心型葉讓你放進雨傘如同填滿它的心,讓你從溼答答的戶外走進室內裡的狼狽感,頓時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幸運草造型傘架加入可愛元素,讓雨天也能擁有好心情

2 (2)

3 (2)
誰說雨天看到雨就只能悶悶不樂的一整天呢?這時候就來應景一下,讓杯子也跟著下起可愛雨滴,
可愛烏與邦妮兔一起陪你度過陰雨綿綿的一天

窗外綿綿細雨,搭配下雨鐘聲的滴滴答答和特殊雨天動畫,來打發雨天裡的煩悶與無聊,即時看著時間也覺得時光飛逝。滴答滴答下不停地雨天動畫鐘,轉換不一樣的心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