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保護透明玻璃杯具 加倍貼心讓生活一點也不悲劇

圖、文/生活童話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準備要拿起裝有熱騰騰飲品的杯子,卻不慎被透過馬克杯傳出的高溫給燙到手,因此市面上也有許多防熱杯套等保護手部燙傷的物品,而如同曾推出過以真空保溫瓶為概念的保溫鋼杯與鋼碗系列,將這樣的概念再次轉移到玻璃材質的杯具上,讓雙手不需要額外防護措施就能輕鬆拿起玻璃杯。

6
因為玻璃的透明,讓杯瓶裡的飲料、水等等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將它們懸置空中,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設計,就能擁有一件自然散發出美麗的生活用品。

53
水瓶貼心附上一個彈簧般的漏斗,沿著水瓶口的設計可準確地卡在瓶口,形成簡單的咖啡滴壺或泡茶時的過濾器。

1
尖嘴瓶口讓倒取飲品時不必擔心溢出的情況發生。

2

類似的透明雙層設計也曾出現在連鎖知名咖啡-星巴克的隨行杯上,而唯一不同的是玻璃設計的簡約與質感升級,更加不需要擔心耐溫問題,一體成形的杯具組清洗起來多了一份輕鬆方便,不論裝進麥芽色的啤酒或深褐色的咖啡,美麗透明感都讓生活沒有悲劇。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雙層珠串手鍊,氣質的串珠搭配不管搭配什麼衣服都出眾迷人

Charming Cup 雙層陶瓷杯,濃香甘醇的"茶米茶"是專屬於老爸的回甘味

雙層杯設計,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為您帶來生活中更多的體貼與歡樂!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