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門都沒有!董智森:只願給台大法律系畢業生19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七年級的台大法律系畢業生到律師事務所面試,發現雇主開價22K,讓自己有被羞辱的感覺。名嘴董智森3日在廣播節目表示,如果是他只願意給台大法律系1萬9的月薪,「你想2萬2門都沒有,你來能夠幫我什麼,你什麼都不懂!」

董智森認為,就算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律師也是法律系出身的,畢業生就像到少林寺、武當山學功夫,「我還要付錢給你,哪有這回事!」

而國民黨立委蔡錦隆3日在臉書表示,台大生來他的國會辦公室上班,薪水保證從3萬元起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先前曾說,「沒工作就來找我。」(圖/翻攝三立新聞畫面)

蔡錦隆指出,自己雖然不是台大畢業,但也知道一個父母要培養一個孩子上台大,需要花費多少心力。他在臉書上指出,但如果有人認識這位主角,或是有任何的台大生,願意來他的辦公室上班,保證薪水從三萬起跳,也歡迎各位朋友來嘗試。

總統馬英九1日參加祈禱早餐會,表示景氣復甦腳步很慢,但確實已看到「隧道盡頭的那一線光明」,不過政府不能鬆懈,因為隧道的路還很長,盼「上帝賜給行政團隊智慧與力量」。

牧師張茂松則禱告,「總統先生您是國家舵手,您知道國家的方向,我有一個夢,馬總統在你離開任期前,能不能讓大學生入社會,拿到4萬塊錢薪水?」

經濟部長施顏祥3日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答詢時,被問及是不是有可能讓社會新鮮人起薪4萬元時,他說必須到台灣產業結構皆升級至高階工作後才可能,「因為40K是滿高的。」

▲董智森討論台大22K事件,影片時間為29:49-32:00。(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