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擦撞雙姝倒地 眾男幫正妹擋雨 胖妞沒人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畫面就有點心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南平路2日發生車禍,一輛小貨車與機車擦撞,機車上兩名女子摔倒受傷,當時正下著雨,幾名路過男士紛紛搶著幫其中一位長相甜美的正妹撐傘,沒人管身材微胖的女騎士,讓目擊者感嘆兩女待遇差很大。

據調查,這起車禍發生正值傍晚時刻,加上下雨,貨車、機車都未注意對向來車,在一處巷口相撞,小貨車林姓駕駛沒受傷,機車車頭飾板破裂,張姓女騎士(19歲)與後座黃姓女子(19歲)因為摔倒,手、腳輕微擦傷。

當時不少路人停車協助,其中黃女因為長相清秀甜美,最多有四、五男性擠在一起幫她撐傘;騎車的張女長相雖也不差,但因身材微胖,竟然沒人為她撐傘,只能在旁淋雨。目擊民眾則是開玩笑地說,那些熱心幫正妹撐傘的男士恐怕「別有用心」吧?

稍後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則是「一視同仁」,讓2女自行走上救護車,送往壢新醫院治療;婦團則認為同情心不應該有美醜的區別,這種情況顯示社會教育還有待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