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失業勞工!董智森:說很多次了,沒有工作就來找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勞工團體 28日發起「政府混蛋、勞工完蛋」抗議遊行,超過3千人走上街頭,提出反對外勞配額鬆綁與調漲基本工資等四大訴求。資深媒體人董智森29日在飛碟電台《飛碟午餐》說,「小董還是那句話,沒有工作來找我,沒有工作趕快來找我,沒有人來找我,好奇怪喔!」

董智森29日表示,「外勞做的事情你做不做?你不做啊!讓那個產業做不下去。」還說很多企業老闆遇到他都埋怨找不到人,還要董智森幫忙找人。

董智森,失業勞工,飛碟電台,三立新聞

▲董智森面對《三立新聞》訪問,低調不願回應。(圖/翻拍自YouTube)

他說,「我送你去職訓局、不肯,每天喊沒工作,是不想工作還是嫌自己的工作太勞累?」

而「調漲基本工資」部分,董智森指出要是自己遊行當天在現場,他會請只領18780元基本工資的人站出來,因為只有這些人出來抗議才合理,若是領超過基本工資還出來抗議就是沒道理,「再漲個1千塊,對(月薪)2、3萬(和)3、4萬的也不受影響。」他相信許多人是真的有困難,但訴求的東西就是得合理才行。

《三立新聞》30日堵到董智森,要他為近日的爭議性發言做出回應,只見他皺著眉頭搖手,快步離去低調不願多說。

▲董智森發言引爭議,不少勞工民眾對他的發言感到不滿。(影/取自YouTube)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去看「ET Metro」捷運報的介紹

►►iOS、iPhone版-直接按此下載

►►Android版-直接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