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廣告登上海地鐵 民眾抗議「有損公德」火速撤除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碼歸一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多年前爆出豔照門事件,大傷他的明星形象,最近他為某租車公司拍攝平面廣告,並在上海地鐵刊登,但卻被乘客抗議「難以接受」,質疑恐會有損公德和誤導青年。在市民抗議下,上海工商官方微博發出聲明表示,經過協調,上海申通德高地鐵廣告有限公司已主動著手撤除該廣告。


▲豔照惹的禍,陳冠希廣告上海遭噓。(圖/取自網路)

針對陳冠希廣告進駐上海地鐵乙事,大陸某入口網站對此發起投票調查,至1日上午為止,已有16000多人參與了投票,其中有54.99%的網友持反對態度,認為「有傷風化」;而有25.22%的網友表示「無所謂,與我沒關係」;只有19.79%的網友 「支持該廣告進地鐵」。

針對市民的抗議聲浪,上海工商官方微博在11月29日發出聲明,而廣告公司也在同日撤除廣告。上海”匯業事務所律師吳冬認為,企業做廣告前,應該就知道代言人對品牌的影響,做廣告就是要吸睛,他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而企業能考量民眾感受,撤除廣告則是很民智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