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IKEA台中店開35000徵人 面試官比求職者還要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回台中工作。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台中報導

行政院主計處才公布,百分之42的上班族,幾乎都是窮忙族,月薪不到3萬塊,不過1日上午台中一場徵才活動,業者很給力,開出三萬五到六萬五的薪資條件,而這一間居家賣場IKEA「宜家家居」全台第五家分店,首度進駐台中,不過也許是受到天氣影響,上午的面試人潮三三兩兩,不如預期。


▲IKEA第五家店進駐台中。(圖/取自網路)

柔軟的黑色絨布沙發椅,背後還有彩色布簾就像在自己家客廳一樣放鬆自在,要說這是個嚴肅的面試會場,你相信嗎?全程得用英文對談,居家賣場在台灣的第五家分店進駐台中,不過在這之前,業者得先大舉徵才,陸陸續續釋出300名職缺,而薪水也很誘人。

中高階主管三萬五到六萬五,跟主計處才公布的百分之42窮忙族來比,待遇好得多,但看看這空曠會場,面試官比求職者還要多,似乎人數不如預期。要求五年以上管理經驗,還有英文程度也要夠,但這冷清的面試場地,就像這兩天的天氣一樣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