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狼犬發狂啃咬 8旬翁頸動脈斷噴血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乖的狗就要好好關起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名無辜80歲黃姓老翁竟被鄰居養的惡犬活活咬死,面目全非,臉部和脖子都出現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之後,仍是回天乏術。儘管是狗狗咬死人,但飼主還是必須為狗狗的行為負起法律責任。

警方調查,死者黃瑞科是軍人退伍,10多年前娶了1名小他30多歲的中國籍妻子,夫妻倆住中華路公寓2樓;30日下午2點,黃瑞科打開鐵門準備下樓散步,才剛剛走出門口,鄰居所飼養的狼犬就從頂樓狂奔下樓朝他攻擊,2隻狗像發瘋般,張口狂咬其雙手、雙腳,還咬斷頸動脈,鮮血直流。

死者太太黃妻30日傍晚從工廠一路哭著趕回家,傷心欲絕。她表示,早上出門時,丈夫還高興送她,說晚上要煮她最愛的芋頭排骨,不料下午卻接到醫院電話,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好好一個人,居然會在住家樓梯間被頂樓的狗狗咬死。

闖禍的飼主王啟明46歲擔任保全,2年前在5樓頂樓飼養2隻狼犬,黑犬叫「歐弟」、灰犬叫「冰塊」。上午由王啟明餵食,下午由飼主母親蕭碧霞照顧。報導指出,警方要去鐵皮屋內蒐證採樣時,2隻狼犬不斷衝撞鐵龍,鐵籠被撞得搖搖晃晃;而一根根圓柱形鐵欄也被咬得變形、變扁,上頭佈滿深深齒痕,可見牠們常拿鐵籠出氣,性情極為暴躁。

王啟明百般無奈,但卻無法挽回這起意外。警方已將王啟明及蕭碧霞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