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網友虛擬性愛 90後大專生 視訊自慰遭勒索

▲網路普及,讓虛擬性愛在年輕人之間變得愈來普遍。(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90後」大專生,日前凌晨在香港仔寓所遭認識僅3天的美艷女網友色誘,進行虛擬性愛(Cyber Sex),更在視訊鏡頭前「自慰」。但完事後對方聲稱已拍下他醜態的影片,並以公開影片片段勒索7000元。事主報警求助,警方帶走電腦後展開追查,目前尚 未有人被捕。

這名遭勒索的年輕「宅男」姓黎(20歲),跟與父母及家人同住華富邨一處單位,黎就讀一所大專院校文科副學士課程一年級。

據悉,黎熱愛上網,平日下課後即待在房間內玩電腦,有如「宅男」。黎表示,近期經常到一個外國社群網站Tagged結識網友,各人均以英文溝通,並多次相約男女網友出來聚會聊天。黎更稱過去亦曾與女網友進行虛擬性愛(Cyber Sex),從未遭對方勒索。

自稱星洲華人 卻住長沙灣

三天前,黎在社群網站被一名自稱KimikoLe女網友邀請聯絡,兩人互相傾談,女網友自稱新加坡華人,在網站資料寫下居住長沙灣,現年25歲,更將多幀擺出誘人Pose的性感艷照,以及多張大眼睛特寫照片上傳到網路相簿,供網友瀏覽分享。

28日凌晨左右,女網友又在網路上聯絡黎,表示想單獨在網上會面,提議黎使用MSN軟體作視訊對話。黎即走回臥房,使用筆電與女網友以Web-Cam(網路鏡頭)相見,其間,有人提議作虛擬性愛(Cyber Sex),更先行脫衣及「自摸」。

黎以為飛來艷福,亦脫衣相陪,兩人繼而互相自慰,當半小時後,該女網友突然變臉,聲稱已將黎剛才的醜態拍下影片,勒索其將7000元存入一個網路戶口,否則會在網上公開影片,黎思前想後,至29日打電話報案。

警員到場替事主錄取口供,並將其筆電帶走,當員警在場調查時,該女網友再作聯絡,要求事主入錢,當知悉已報警後, 趕忙離開網站。警方初步列作勒索案,稍後會透過網路服務業者追查女網友歸案。

涉及虛擬性愛(Cyber Sex)的勒索事件過去曾發生,今年7月,一名44歲設計師,在葵涌寓所跟一名菲籍女子進行Cyber Sex後,對方聲稱拍下事主影片,勒索一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