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要人幫,刷卡刷丐幫 連勝文特助幽老闆一默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我嗆你是因為太尊敬你~~~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最近的言論,屢屢對準馬英九總統,在黨內招來不少非議。徐弘庭表示他並非有意嗆馬,而是對馬總統的支持度狂跌感到痛心,希望馬政府在訂定政策時,讓國民黨參與討論;而對於老闆連勝文的丐幫言論,遭到黨內圍剿,徐弘庭開玩笑說「富貴要人幫,刷卡刷丐幫」,打算找人發行「丐幫認同卡」。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因為嗆馬言論,被貼上反馬好戰的標籤。(圖/取自中評社)

中執會當著馬英九的面痛罵證所稅,讓年紀輕輕的徐弘庭,被貼上「反馬」「好戰」的標籤。徐弘庭澄清,他沒有嗆馬的意思,不過最近諸如證所稅以及軍公教退輔政策,都令馬政府的施政,顯得「進退失據」,徐弘庭建議馬總統,在政策制定上,應該讓黨務有參與討論的空間,如此一來黨可以扮演緩衝的角色,也可以降低馬總統脫離民意的風險。

最近正在研讀中共官場小說「二號首長」的徐弘庭也坦言,中國國民黨和共產黨在人才培育上,有著不小的差距。共產黨為了讓年輕人有足夠的空間,訂定強迫退休的制度,一定的年齡升不上規定的職等,就必須退下來,換新血接班。這一點和國民黨「抓一個用一個」做法比較起來,有很明顯的不同。

日前連勝文「丐幫」的言論,在國民黨內引來各路人馬圍剿,徐弘庭發揮幽默感力挺老闆,他開玩笑的說,醞釀找人發行「丐幫認同卡」,口號定為「富貴要人幫,刷卡刷丐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