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親打出快感 日本家暴教育造就AV界SM女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月產AV超過400部的日本,由於不斷推陳出新,口味也越來越重,SM(性虐)類型的片子逐漸成為主流;一名被稱為SM女王的AV女優,受訪時表示因從小被父親打,居然產生一種莫名奇妙的快感,造就她成為AV界的變態女王。

日本娛樂雜誌《Circus Max》最近專訪這位SM女王「季美」(化名),探尋她的星路歷程。報導指出,季美出生在一個兄弟姐妹眾多的大家庭,父親是一名卡車司機,母親在她很小時就出外工作。

圖為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面對眾多孩子的管教,季美的父親大部分直接以拳頭「教訓」,漸漸的,季美開始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由於與父親缺少交流,兄弟姐妹們故意惹父親生氣,認為挨打可以被父親關注,她也想出各種歪點子惹父親生氣。一次次挨打,讓她感覺到父親對自己的「愛」,也為走上 SM的道路埋下伏筆。

不過,她滿14歲以後,父親都只是動口不動手,季美反而常出現莫名的失落感。高中畢業後,她沒考上大學,在家人催促下,她決定去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長相、身材皆出色的季美很快就得到一個娛樂事務所的面試機會,對方告訴她,當AV女優能賺錢又能成名,並拿出好幾個劇本試圖說服她,但她仍猶豫不決,直到一個SM的劇本出現在面前時,她就完全被吸引住。

就這樣,季美找到一份她喜歡的工作,進入AV界後,接演的基本都是SM劇情的片子,並成功塑造一個又一個「M」的形象,很快竄紅。3年前,一直扮演M的她卻遇到了一個極大挑戰:需要她擔綱一部AV的「S」角色。

季美為演好這個角色,看了一部又一部前輩們的作品,還是找不到感覺,最後她開始在互聯網上招募M型男子,透過「實戰」,她準確掌握S角色的心理,順利演出,成為能同時演好S和M的日本AV界第一人。她認為,「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敢於挑戰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