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女殺手」小葵絲襪誘惑 掀開黑大衣露出噴血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這樣說的話,win95現在已經是40路熟女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日前推出Windos 8作業系統,掀起一股更新潮。最近在網路上更出現了一位「Win8女殺手」小葵的影片,她穿著黑大衣、黑絲襪,腳踩高跟鞋到某間教室找神秘男子見面,等到人一出來開門,她馬上掀開大衣秀出安裝Win8的平板電腦,讓男子看得瞬間冒鼻血,誇張的手法來強調Win8的好處!


▲從電梯中走出來的長腿正妹就是win8女殺手。(圖/翻攝YouTube)

原來這是業者推出的宣傳影片啦!想要藉此強調安卓系統跟Win8系統的差異,但實際狀況還是要由消費者自己體驗過後才能知道,至於廣告手法,業者也大方在網路坦承,「此廣告仿飲料廣告女殺手篇」,當時該飲料廣告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如今故技重施能否再掀起話題,可就要看觀眾怎麼想囉。


▲甚麼!?大衣下竟然藏著這種東西!(圖/翻攝YouTube)


▲大衣下竟然能塞一台平板電腦。(圖/翻攝Windows Store App 破解攻略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