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指攻獸娘敏感帶 PS Vita遊戲《限界凸騎》高潮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潮。

▲PS Vita專屬遊戲《限界凸騎》,結合美女獸娘與觸控題材,引起玩家注目。(圖/取自《限界凸騎》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明年1月將上市的PS Vita專屬遊戲《限界凸騎》,因為它特殊的遊戲方式,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在這款遊戲中,玩家需利用PS Vita強大的雙面感應功能,尋找怪物身上的「敏感點」,找到後再用手指不斷撫摸摩擦,就可增強能量打敗對手。

呀?尋找怪物的敏感點有啥好玩?嘿,別急,遊戲公司又不是傻瓜,怎可能叫你去摸酷斯拉的大腿。在《限界凸騎》中,所謂的怪物都是長著羊角、貓耳、龍尾的美少女,穿著性感的戰鬥服等待主人的召喚!

◄為了打敗對手(?),這位玩家的手正不停地摩擦著自己的召喚獸。(圖/取自YouTube影片)

遊戲採用類似《遊戲王》的卡牌戰鬥模式,敵我雙方以「摩擦點數」高低決勝負,要獲得該點數,玩家就必須不斷的摸、摩、戳、摳、螢幕上可愛的召喚獸,若能碰到召喚獸的弱點,還可獲得更多的「摩擦點數」。

隨著玩家不斷地摩擦,怪物的等級就會越來越高,甚至會進入「高潮狀態」,獲得「極限摩擦」的獎勵。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怪物的等級越高,衣服就越穿越少,表情也越來越怪,咦?我家的召喚獸怎麼翻白眼又流口水了!該不會要死了吧!

《限界凸騎》以「打破限界」為賣點自豪,看到這款危險的遊戲,不禁讓小編驚嘆,這才是觸控的極意呀!

▼隨著等級提高,召喚獸的衣服會越變越少,表情也越來越奇怪。(圖/取自限界凸騎官方網站)

 ▼限界凸騎片頭動畫。

▼限界突騎實際遊玩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