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接中國事務委員會 藍譏:悲劇!民進黨沒人才喔?

▲蘇貞昌接中國事務委員會,卻被黨內外叮得滿頭包。(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正式通過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由黨主席蘇貞昌兼任召集人。此種「自己來」的舉動,甚至連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都說「民進黨,悲矣!」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2日甚至說,「民進黨沒人才了喔?」黨主席兼任召集人真是「笑話」,明顯證明「蘇貞昌氣度很小」。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說,蘇貞昌兼任中國事務委員會召集人,是標準的民進黨內鬥,代表民進黨想突破兩岸困境的企圖,不僅是一事無成,還開倒車;他說,未來民進黨的兩岸路線在蘇貞昌接手後,一定會趨於保守。

吳育昇說,謝長廷的不滿已經益於言表,他還曾經跟媒體放話說「人類最大的悲劇就是事情已經改變,人還不改變」,現在民進黨是「兩岸關係已經改變,蘇貞昌還不改變」,真是「悲劇」。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則說,「民進黨沒人才啦?」蘇貞昌自己當黨主席還兼任召集人真是笑話,這很明顯是民進黨的內鬥,就是要堵住謝長廷跟蘇貞昌,不願意讓他們有舞台。

羅淑蕾說,雖然誰當中國事務委員會召集人是民進黨家務事,但從這裡可以證明「蘇貞昌氣度很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