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多倫多市長傳球摔倒 踉蹌糗樣網路熱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蘿蔔」站不穩,名副其實。

▲多倫多市長想秀一下美式足球傳球,不慎摔倒。(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美式足球的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羅勃.福特(Rob Ford),21日當著媒體記者表演美式足球傳球時,球還沒投出,整個人即後仰摔倒,踉蹌出糗的模樣在網路上熱播;這位頗具福相的市長似乎愛跟地心引力過意不去,即使站在磅秤上也會摔倒。

福特是為即將於24日在多倫多舉行的葛雷盃美式足球賽(Grey Cup)作宣傳,這場賽事由多倫多Argos隊出戰卡加立Stampeders隊。市政府以新聞稿通知媒體,福特在當地時間21日將在市府前廣場親自招待記者,並表演一、兩招,大批媒體湧至採訪。

福特在市府前廣場人工草皮上表演傳球,並讓媒體拍照,只見福特手拿著橄欖球,學著四分衛準備將球丟出,卻不慎失去平衡,胖胖的身材往後摔倒,引起在場記者及觀眾哈哈大笑。

當眾出糗的福特笑嘻嘻爬起來,旁人見狀趕緊趨前扶起他,兩人又像是「擒殺」動作,福特自嘲說,「沒關係,我的肉很厚。」。DeadSpin、YouTube及其他網站立即播出福特傳球失衡摔倒的影片。這不是福特第一次在媒體前出糗摔倒,今年初,他站在磅秤上當眾宣布減肥計畫時,也差點重心不穩摔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