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行李霸位!正妹發言人:你的道德跟頭髮一樣荒蕪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的道德跟頭髮一樣荒蕪!」真是太絕了,人越正越不能惹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旅客利用行李霸占位置的時候,除了勸導,還能怎麼辦呢?蔡英文的中部辦公室美女發言人黃海寧,19日在臉書發表了一張照片;有位光頭男子在高鐵的自由座車廂內,用隨身行李佔位;被詢問座位有無坐人時,他立刻就回:「去廁所!」氣得黃海寧直接對他大罵:「你的公民道德水準和你頭髮一樣,荒蕪。」

▲「荒蕪男」霸占高鐵座位惹眾怒。(圖/翻攝自黃海寧臉書)

蔡英文中部辦公室的氣質美女發言人黃海寧19日凌晨發表了一張照片,引發網友大肆轉傳;原來是11月18日晚間,在高鐵自由座車廂內出現了一位「荒蕪男」,光頭、將行李放在身旁的座位上霸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期日晚上9:48分壅擠的高鐵自由座北上車廂,圖片這位光頭先生以行李惡劣霸佔座位,當我詢問此座位是否有人,他頭也不抬地謊稱人在廁所。」黃海寧忿忿不平的說著;而這名「荒蕪男」也真的不動如泰山。「當其他乘客看不下去投訴列車長,列車長也婉言規勸情況下,這位先生依舊厚著臉皮動也不動。」

充滿氣質的黃海寧,在下車前也顧不得氣質,劈頭就罵:「這位先生,你這種惡劣霸佔自由座的行為,突顯你的公民道德水準和你頭髮一樣,荒蕪。」贏來許多民眾的一片喝彩。

高鐵後來證實確有此事,列車長與他溝通許久,荒蕪男才願意起身拿取行李;但高鐵方面也無奈的表示,列車長沒有司法權,只能「勸導處理」;除非旅客不聽勸,才會找高鐵警察協助。不過,至今尚未發生必須動用高鐵警察的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