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3歲男童沒錢擺闊 將同學家變賣一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虎手裡竟然有同學家的鑰匙,李組長眉頭一皺直覺得兩人關係並不單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與朋友交往有時候需要一點「交際費」,可是湖北一名13歲男童為了在別人面前裝闊,竟擅自找來家電回收廠商,將同學家價值約30幾萬的傢俱全部變賣一空。

▼13歲男童沒錢交朋友,竟把同學家變賣一空。(圖/取自《楚天都市報》)

湖北孝感市初中一年級學生小虎(化名)的父母經商,家境其實不錯;然而他為了多交些朋友,也為了面子而常常請客,結果搞到自己零用錢都不夠用。他想起一年前曾在同學家住過幾天,又有對方家鑰匙,因此找來家電回收公司,把同學家的家電用品全賣了。最後30幾萬元的家當小虎只賣1萬多,除了花1000多塊買書,剩下全部被朋友花光。

同學家直到有親戚前去打掃時,才發現被搬空,也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找到當地家電回收公司,老闆驚訝表示這些電器用品全是屋主的兒子分批賣給他的;當警方找上小虎時,他很快就承認犯行,而他的父母也承諾會賠償同學家經濟損失。

湖北工程學院教育與心理學院的心理專家說,如果家長只滿足孩子的物質生活,卻忽略了精神上的發展,有可能導致子女控制、辨別是非能力較弱;若發現孩子有類似受物質支配的傾向,應儘快加以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