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氣球綁小艇升空飛 美探險家挑戰橫渡大西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很酷,但也讓人有點驚驚!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搭乘氣球橫渡大海是一項相當冒險的活動,而美國探險家崔普(Jonathan Trappe)計畫在明年以300多顆氦氣球綁住一艘黃色小艇,然後升空飛行橫渡大西洋。他日前先在墨西哥進行試飛,結果一切都相當順利。

氦氣球掛著一艘小艇在天空中飛行,這幾乎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崔普說,「如果我們試飛成功,這將是實現夢想,往前邁開的一大步,夢想終會完成。」

現年38歲的崔普,將在明年以365顆氦氣球綁住一艘小艇然後升空,由美國緬因州一路橫跨大西洋,飛到法國巴黎,總航程超過5600公里。他16日在墨西哥進行試飛,結果一切順利,整個過程宛如電影《天外奇蹟》的翻版。

據悉,崔普使用小艇當作搭載工具的目的,就是萬一發生狀況時,可以緊急降落在海上。

這並不是崔普第一次用氦氣球飛行。2010年11月,他就成功地從墨西哥飛到美國科羅拉多州;同年5月,他也以氦氣球飛行5個多小時後,橫渡英吉利海峽,創下難得的紀錄。(上圖/翻拍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