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事排行榜性愛居冠 臉書令人生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也對臉書膩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教於紐西蘭坎特伯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的心理研究員葛林姆(Carsten Grimm),最近調查發現,在日常生活中,最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是「性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現代人沉迷的「臉書」,則被認為是不幸福的事,且高居第二名。

▲紐西蘭研究性愛是最幸福的事。 (圖/取自網路)

葛林姆表示,他利用簡訊進行調查,詢問對方一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且滿意度究竟有多高?於是便在一周的時間內隨機發出訊息,且每日向同一人發了3次,沒想到反應相當好,回覆率高達97%。

經整受訪者回應後,葛林姆發現,在樂趣、意義、參與和快樂4大類調查中,性愛均拿下最高的分數,至於喝酒/參加派對、當義工/贈送禮物、參加宗教活動、照顧孩子等依序緊接在後。反觀「最不幸福的事」,則分別為生病的復原期、玩臉書、做家事、溫習、發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